JoyHD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TobyHack v169.1

繼第一次寫就上手後,特別製作了一個,功能簡單,供測試之用,歡迎下載。
下載點: 礙於侵權問題,本站不提供下載點
使用方法:自行注入DLL至遊戲中。
如果提示缺少DLL,請從官方 Microsoft 下載中心下載 Microsoft Visual C++ 2010 可轉散發套件 (x86)安裝。
警告:由於遊戲有記憶體保護,部分功能可能需在PLAY畫面打勾才有效,在遊戲內打勾可能造成沒有回應且會造成遊戲不正常結束,部分電腦在遊戲不正常結束後會有當機情形;關閉遊戲按鈕亦同,在部分電腦會有當機問題。以上問題均出自於遊戲本身,由於本程式只供學習之用,當機造成的風險請自行承擔,往後的教學會提到如何避免發生上述問題。

26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謝謝大大,雖然還是不完全了解如何運作,但是嘗試成功還是令人欣喜,也讓我相信,好好讀書是有用的,不是學了都用不到。
    期待之後的教學,雖然對VC不是說很懂,但是一步一步下來感覺有學到東西。
    再次拜謝。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使用方法:自行注入DLL至遊戲中。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YouTube上有影片示範。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7. 請先從比較好學,網路上資料很多的楓之谷學ICS唷!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9. 都沒玩過楓之谷的啦,很想請大大出一篇關於跑跑的教學哦。感恩

      刪除
    10. 跑跑卡丁車的沒有楓之谷容易,只有對瞭解組合語言運作方式,以及對能夠活用ICS技術的人,才有辦法達成。
      你只是為了想學而學,並沒有出自內心對技術的熱情,且你的學習還不足,因此還是請回吧,我也很久沒開過遊戲了。

      刪除
    11. 目前已經可以實現遊戲ICS查找和修改,就是有一點不明白,如果原地址很長一段是不是要全部重寫該段內存呢,好煩啊~ 不知道大大以前的極速跑跑是不是ICS寫法呢,跑跑車神呢

      刪除
    12. ICS技術都是一樣的,再複雜還是可以做。

      刪除
    13. 關鍵就在建立比較繁瑣,比如 00C9E720 指向 005E2520 push ebp 005F3301 為ret 那豈不是要全部拷貝啦,而且遊戲中CALL指令如果使用API去拷貝,如Call 0043B320 寫入後 變為call 100032D0 那此時就要自己手動修復,感覺好麻煩的說, 內存節區短的比較好說,比較長的就比較麻煩啦啊,不知道大大有什麼好方法呢

      刪除
    14. 呵呵,寫個macro去搞它 (y)

      刪除
    15. 能給個例子嗎,這個沒有頭緒哎

      刪除
    16. 汇編指令實在太多了,一句一句複製修改 要改到明年去啦,好頭痛啊

      刪除
    17. 寫個類似腳本的東西幫你搞定繁雜的工作,簡單就用VBA,高階一點用Python

      刪除
  4. 請問為什麼有些功能未開啟?

    回覆刪除
  5. 請問隱藏功能是指...?

    回覆刪除
  6. 近戰無延遲會斷線.................................怎防斷線?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