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HD

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極速跑跑即將結束開發

極速跑跑即將結束開發
無論我們怎麼做都會有人說不對,這是我離開前最後想說的話。

5 則留言:

  1. 偷比 請問為什麼要停止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簡單 急著想打敗老牌外掛
      連用戶都還沒穩定
      又更急著想要大賺一筆
      因此收攤

      刪除
    2. 沒有能力的人只會出一張嘴
      我也不想說什麼了
      我們的決定干你屁事
      今天你會出現在這裡表示你也有用過我的外掛
      如果你只是為了反抗而反抗請你吃土去
      講好聽點你今天匿名留言就是孬

      刪除
    3. 有種不要匿名

      要嘛你就以你的身分出現不要匿名

      你說急著想打敗老牌外掛 你是老牌外掛?

      很強為何不去自己做呢 不要出張嘴只會讓我看不起OK?

      刪除
  2. 這是我用過最好的外掛!
    希望可以繼續:)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