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HD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極速跑跑 1.1830.0.0 Fix1(2012/12/24更新)

特色:短小精悍、免過HS、免手動按偵測、32/64位元可用、XP/7可用、不會出現偵測到記憶體變造
【程式名稱】:極速跑跑 1.1830.0.0 Fix1
【程式格式】:dll
【程式大小】:3.96MB
【程式載點】:礙於侵權問題,本站不提供下載點
【掃毒報告】:掃毒報告
【程式截圖】:
【使用方法】:
1.解壓縮至跑跑卡丁車主程式資料夾內「取代」,登入跑跑卡丁車即可使用。
2.點選「使用者」→「電腦序號」即可複製序號到剪貼簿。
請勿轉載,請用連結http://tobycomputer.blogspot.tw/2012/12/SpeedKarting1.1830.0.0.html
#2012/12/24 - 19:00 - v1.1830.0.0_Fix1
1.修正「道具免疫」bug
2.新增「車速微增」
3.新增「撞牆按R」
4.新增「SKartingShield」防禦不當程式
5.優化更新程式
6.優化檢查更新程式
請勿轉載,請用連結http://tobycomputer.blogspot.tw/2012/12/SpeedKarting1.1830.0.0.html
已知問題:
1.目前航空母艦、地雷等其他道具無法免疫
2.激鬥模式電腦軍團必殺技無法防禦、魔王模式亦然
3.有些功能在連續時間內不斷使用可能會造成斷線,請試著不要整場遊戲都使用該功能,若某功能有斷線問題也請回報

注意事項:請勿轉載,請用連結http://tobycomputer.blogspot.tw/2012/12/SpeedKarting1.1830.0.0.html
1.使用「極速跑跑」時,請不要開啟任何會被HackShield偵測的不當程式,「極速跑跑」會自動偵測常見不當程式,當發現執行不當程式時,會關閉「極速跑跑」及遊戲,並移除您使用「極速跑跑」的權利。 2.再次提醒您,使用「與遊戲相同版本的極速跑跑」是不會被偵測的,所以請不要因自己的操作不當而將所有責任推給「極速跑跑」,謝謝您的配合。
3.出現網路錯誤,可能是驗證伺服器暫時的問題,請稍等一段時間即會恢復正常;若超過12小時問題仍未解決,請等待新版程式發布。
4.請不要開啟其他程式程式如CE(包含曾經開啟過,若要進行遊戲請先重開機),若被遊戲偵測到程式程式一概與「極速跑跑」無關,被鎖帳號請自行負責。
5.再一次強調本程式不會被偵測,若是出現偵測到程式程式,請問問自己電腦開啟後是不是開過其他程式程式造成的。請勿轉載,請用連結http://tobycomputer.blogspot.tw/2012/12/SpeedKarting1.1830.0.0.html
6.請不要詢問作者如何寫程式、程式代碼等等問題,也不要和作者不熟裝熟,謝謝配合。
7.請務必讀完注意事項,若注意事項上已有說明,卻因沒看而導致自己犯錯,作者一概不予理會。
8.請務必看完已知問題,若已知問題上已有說明,卻因沒看而發生問題,作者一概不予理會。
9.中国世纪天成跑跑卡丁车无法使用本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