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HD

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極速跑跑 1.1783.0.0 V3(已過期)

特色:短小精悍、免過HS、免手動按偵測、32/64位元可用、XP/7可用、不會出現偵測到記憶體變造
【程式名稱】:極速跑跑 1.1783.0.0 V2
【程式格式】:dll
【程式大小】:3.61MB
【程式載點】:礙於侵權問題,本站不提供下載點
  1. 敬告夢遊論壇的會員,不要再發布從我網誌上複製過去的貼文,第一你們沒有經過我本人同意,第二你們每個版本都發布會造成其他會員找不到哪個才是最新版,保持我的帖子唯一即可,清楚又明白!
  2. 同意下載
【掃毒報告】:http://r.virscan.org/report/71d58160997185fa83aeafe9948f3df6.html
【程式截圖】:
【使用方法】:
  1. 解壓縮至跑跑卡丁車主程式資料夾內「取代」,開啟跑跑卡丁車即可使用。
  2. 點選上方ID即可複製ID到剪貼簿。
#2012/10/25 - 18:00 - v1.1783.0.0_V3
1.修復驗證伺服器網路錯誤

#2012/10/20 - 23:30 - v1.1783.0.0_V2
1.修復劇場功能區問題
2.新增「秒殺劇場」功能

#2012/10/20 - 01:30 - v1.1783.0.0_V1
1.針對遊戲維護進行更新
2.新增劇場功能區

已知Bug:
  1. 在多人遊戲勾選劇場功能會造成30秒斷線!
  2. 挑戰者模式使用秒殺會斷線
注意事項:
  1. 出現版本不同,請先將跑跑原版檔案還原,登入跑跑後確定已更新後再將程式放入。
  2. 出現網路錯誤,可能是驗證伺服器暫時的問題,請稍等一段時間即會恢復正常;若超過12小時問題仍未解決,請等待新版程式發布。
  3. 中国世纪天成跑跑卡丁车可能无法使用本程式。
附註:
  1. 有時比較忙只在網誌上更新,論壇若沒有及時更新請見諒,也務必到網誌上關注新版訊息。
  2. 歡迎大家到粉絲專頁按讚:),不定時會有活動!
  3. 註冊DropBox帳號以和極速跑跑同步更新!
  4. 註冊完畢請登記ID及E-mail
登入Dropbox網頁後,可以點右上方你的名字→Install,下載同步軟體。